园所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介绍 > 正文

幼儿园简介

幼儿园简介


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坐落于美丽的古运河畔,于20049月由无锡市金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创办。

幼儿园秉持“教育是服务”的办园理念,确立“让每位幼儿在跃动和发现中起步人生”的办园宗旨,以培养“健康、智慧、自信、乐群”的幼儿为育人目标,实施科学的保育和教育,促进幼儿健康快乐地成长。

园内各项教学设备齐全,设施先进,设有金桥绘本屋、美食DIY、七彩童画、金桥广场、建构乐园、奇妙探索、乐高机器人等专用教室;

配备风雨操场、塑胶跑道、户内外大型玩具等活动设施,辟有幼儿玩沙戏水池、幼儿种植生态园区、幼儿拓展运动区、社会性角色体验区,为幼儿的生活、游戏、运动、学习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幼儿园拥有一支师德高尚、结构合理、业务精湛的师资队伍,并配有专职外籍教师。全园教师以先进的理念、至诚的爱心、周到的服务,精心组织各项教育教学活动,融习惯培养、身心发展、审美熏陶于一体,全面提高幼儿身心素质。

幼儿园开设特色课程,包括:整合性的双语课程、运动俱乐部课程:棒球、轮滑;艺术启蒙课程:向日葵美术、弦乐团等;增设活动性课程,包括美术、绘本阅读、玩沙玩水、科学实验、创意厨房、音乐、建构等;增设自然教育课程:小小种植园、社会实践等活动。

幼儿园坚持科研兴园,积极开展幼儿双语启蒙教育。 “十五”至“十二五”期间,先后进行了国家级课题《幼儿园双语教育研究与实验》、无锡市立项课题《教育国际化背景下的幼儿双语启蒙教育研究》、《多领域整合的幼儿双语游戏活动研究》的研究,取得了显著成果,形成了鲜明的办园特色。幼儿园被评为江苏省示范幼儿园、江苏省优质园、全国优秀民办幼儿园、全国十佳特色幼儿园,赢得了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赞誉。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