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工活动 > 正文

读好书 爱自己——金桥实验幼儿园教师节庆祝活动

       九月硕果飘香;九月祝福飞扬。在这样一个秋韵荡漾的季节,金桥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迎来了第三十二个教师节。下午430老师们欢聚在多功能厅,一场盛大、简短、同时又富于深意的教师节庆祝活动拉开了帷幕。

       首先由中层教师团队为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生情并茂的诗朗诵让每一位老师感受到园领导对大家的祝福以及殷切的希望。接着由教师代表为大家带来读书心得分享。游戏环节“拷贝不走样”让大家开怀一笑。借着教师节的契机,青蓝结对仪式也在现场举行,青蓝师徒结对工程给老师之间取长补短,互相学习提供了较好的平台。不管每年教师节的活动形式怎么变化,庄严的师德承诺是坚持不变的重要环节,老师们庄严的向崇高的教师职业和学校、家长、社会作郑重承诺。同时也为民主评选出的9位师德高尚好园丁颁发了奖状。最后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把本次教师节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

       教师节庆祝活动丰富多彩、成效显著,使每位教师振奋了精神,鼓足了干劲。金桥实幼这支爱岗敬业、精心育人、精诚团结的教工队伍,在营造的人文的、和谐的育人环境中,满怀信心地面对新的学年,金桥实幼的保教工作一定更上一层楼。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