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工活动 > 正文

秋韵之初体验——记金桥实验幼儿园工会秋游活动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正是出游的好时节,为了丰富我园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增进教师间的友谊,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来到美丽的西山秋游。

首先老师们来到位于西山岛东南端的石公山。石公山三面环水,一面背倚丛岭,满山翠柏浓郁,如青螺洑水,连日的阴雨天让石公山笼罩着一层水雾,宛如少女的纱裙。远眺太湖,如一幅幅水墨山水,此时如人在画中一般,爱美的老师们争相在此合影留念,欢声笑语在山林之间回荡。秋天是桔子丰收的季节,大家又来到桔园体验桔子采摘。在农民伯伯的帮助下,教职工们踏进小桔园踮着脚寻找起来,哪个形状的、哪种颜色的桔子比较甜,哪种枝头的桔子方便摘下来,大家边摘边分享经验。大家欢声笑语,完全忘记了工作日中的疲倦。下午老师们驱车前往林屋洞,林屋洞为石灰岩地下厅式溶洞,洞内广如大厦,立石成林,顶平如屋,人行其间,似闲庭信步,洞中有洞,洞洞相连,时而狭窄,时而开阔,既幽且深,既曲而折,深幻莫测,扑朔迷离。老师们边走边看,不时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这样的集体活动让教职工们从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在大自然中增进感情,享受生活,乐在其中,同时还促进了团队建设和集体归属感,大家都表示: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多多益善。在依依不舍的归途中,这次的秋游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精彩的句号。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