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特色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课程 > 音乐特色 > 正文

《星星协奏曲》——金桥弦乐团助力小铃铛展演

      5月12日,无锡市梁溪区首届迎“六一”幼儿小铃铛艺术展演在无锡广播电视台隆重举行。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此次表演的节目是《星星协奏曲》。表演创意性地将舞蹈与弦乐结合,在灯光,道具、编排和布景上营造了一个美妙的星空,富有梦幻色彩和童话风格。孩子们的美妙舞姿加上金桥幼儿弦乐团孩子们完美出色的演奏水准,台下评委和观众掌声不断。

 

  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此次参演的节目融入了弦乐、舞蹈、戏剧和歌唱等多种元素,使整个节目充满了童趣与欢乐。孩子们在轻松、自主、愉悦的氛围中大胆地表现与创作,充分体现了金桥实幼孩子们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现了金桥实幼在幼儿素质教育中取得的卓越成果。

 

 

   参加演出的这支幼儿弦乐团是成立于2015年底的第二届幼儿弦乐团,由24位团员组成三个声部的一支大编制幼儿弦乐团。短短半年时间,孩子们在上音专家团队和幼儿园老师的引领与指导下,通过几次的登台演出,孩子们在音乐的表现能力,舞台的驾驭能力,团队的协作能力以及自我服务的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升。现在孩子们学习弦乐的热情和欲望愈加浓厚,学习的主动性与积极性也大大提高。

  为了梁溪区首届“迎六一”小铃铛文艺展演的,金桥实验幼儿园进行了精心的前期准备工作,从服装选择,道具制作,场地布置,包括孩子们的发型发饰都是幼儿园老师们通力合作的成果。同时园领导和负责老师多次开会讨论,制定周密的安全预案,明确各部门职责与分工。如:天气变化、上下车的安全关注、如何喝水与如厕、突发状况的处理等细节问题,由于预先全部考虑周全,从而确保此次活动的圆满顺利进行。 


衷心感谢为本次演出付出的所有孩子们 ,

老师们,家长们,谢谢!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