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课堂
您的位置: 首页 > 早教天地 > 早教课堂 > 正文

早教服务社区,亲子共同成长

   2016年1029日上午,我园开展了社区亲子早教活动。活动以互动为核心,以建立和谐、融洽的亲子情感为目标,让家长融入课堂,把亲子教育延伸到家庭教育中,共同促进了宝宝们的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为家长、宝宝和幼儿园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活动内容有亲亲热热点名环节、做做玩玩操作环节、唱唱跳跳律动环节、开开心心运动环节,还有亲子阅读,亲子厨房等等,让宝宝们初步感受了集体活动的乐趣,增进亲子间的感情,共享成长的快乐,有效地让早教的理念深入人心。

宝宝的小手真能干,积木搭得又高又稳

亲亲热热点名游戏,大家一起欢迎你!

手指游戏《变变变》

感统活动,乐趣多

做做玩玩《百变立人》,宝贝创意无限

温馨的亲子共读时间,和爸爸妈妈一起读绘本

亲子早教活动是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到活动中,其乐融融。亲子活动的意义有很多,首先,亲子活动可以增加宝宝与父母的情感互动交流,是幼儿成长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阶段,爸爸妈妈与孩子通过游戏互动进行零距离沟通;其次,亲子活动还能提高宝宝幸福与快乐的指数,通过亲子活动的互动,更加深了宝宝的快乐感,容易被宝宝所接受,有一首歌《爱我你就抱抱我》真正道出了孩子的心声;最后,亲子活动能促进宝宝的健康发展,让宝宝分享与父母一起互动的快乐,全面增加宝宝情感、认知、语言、运动、交往,协调等全方位的能力的发展。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