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课堂
您的位置: 首页 > 早教天地 > 早教课堂 > 正文

爱在金秋,亲子同游

秋阳高照,秋风送爽,正是一个外出游玩的好时节!116日上午,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亲子园的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和老师的带领下,走进金匮公园,进行了一次亲子秋游活动,让孩子们走进大自然,亲近大自然,充分感受秋天的多彩景色,体验亲子、同伴一起游玩的喜悦。

爱默生说:“培养好人的秘诀就是让他在大自然中生活。”大自然是最好的教育场所,其中蕴含中很多教育价值。在城市游乐场里嬉闹的孩子们是快乐的,在大自然里捉迷藏的孩子们却是自由的。树木、石头、草丛都是孩子们游戏的场所,孩子们在那里和同伴一起捡落叶、捉迷藏、挖宝藏,还进行了美食的分享,教会孩子友好交往的技能和一些礼貌用语,如:我们两个一起玩好吗咱们交换可以吗等交往方式,学习各种与同伴合作分享的方法,在尝试中体验一起玩的快乐,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秋天丰富而多彩,她是个丰收的季节,是个充满喜悦的季节,是个处处都蕴涵着教育契机的季节。在这次快乐亲子游中,孩子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锻炼了意志,增进了亲情。

许多家长们对本次游玩的地点也非常满意,他们觉得平时从没和孩子一起关注大自然的变化,现在通过这种途径与孩子们共同感受秋天的气息,不仅让家长们有了放松的机会,还看到了孩子们天真烂漫的表现,犹如我们也回到了童年的世界,让家长们更懂得了生活、环境、大自然是培养孩子发展、认知的最好途径。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