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我在金桥幼儿园的第一天……

这是普通的却不寻常的一天,因为,今天是我们回家的日子,回到久别的金桥实验幼儿园……

今天是我充满期待的一天,因为我要加入金桥实验幼儿园了,这是不是意味着我长大了……

今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还有我的小书包一起出发啦……因为,我们爱这里——金桥

开学啦!91日,金桥实验幼儿园门口热闹非凡,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兴高采烈地走进了幼儿园,开始了新学期的生活。

晨间礼仪岗的老师们也都早早地站在教室门口热情地迎接孩子们的到来,新老“朋友”齐聚一堂。一声声亲切的“Good morning”、“Nice to see you!”开启了新学期的篇章。

中大班的小朋友已经完全适应和融入到了新的环境中。他们欣喜地和老师们分享着自己的发现。

苗、小班的小朋友到了一个新的环境难免有些陌生,老师们热情地接待他们,让他们在听听、玩玩、看看、尝尝等有趣的活动中,认识自己的班级,老师,和朋友!

当孩子在哭泣,当孩子爱发脾气,当孩子还没喜欢上幼儿园……请不要着急,请相信孩子,相信他从家庭到幼儿园这个新环境就是一种学习过程,相信他能够按自己的频率成长,相信他总有一天会给你惊喜!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