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平衡膳食,健康成长

      合理均衡的膳食是幼儿健康成长的重要前提,一直以来,我园始终全力贯彻保教并重的育儿原则,注重幼儿膳食的科学性、合理性与安全性。为促进家园共育,做好幼儿膳食管理工作,保证幼儿健康成长,12月1日下午,我园召开了本学期伙委会,参加人员有园长、后勤保育部主任、保健医生、炊事员、会计、教师代表、家长代表等。

       首先,营养员进行了厨艺展示,展示内容是将胡萝卜切丁、土豆切丝、包水饺等。在主持人的口令下,现场传来齐刷刷的菜刀轻叩菜板的声音。不一会,一堆堆长短一致、粗细相同、厚薄均匀的食材摆在大家面前,一个个水饺也在营养员灵巧的手中呈现出来。


       接着,毛园长首先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幼儿园膳食管理概况,进一步明确了伙委会成员的工作职责;负责营养配膳的保健医生对幼儿膳食的菜谱编排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财务人员也对幼儿园伙食费的使用情况进行了公布与解析;保育部黄主任介绍了幼儿膳食规范烹饪制作的流程。与会过程中,家长们畅所欲言,对幼儿园的膳食工作表示满意,希望幼儿园能一如既往的继续做好这项工作,把幼儿的伙食做到精细化、多样化,确保饮食安全。最后,我园还准备了几道美食和点心供家长品尝,家长们都赞不绝口。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家长对幼儿园膳食的制定、食品卫生安全、操作等有了进一步了解,增进了家园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对我园的卫生保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