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特色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课程 > 美术特色 > 正文

中国美术学院社会艺术考试开考啦!

美术考级

中国美术学院社会艺术考级(无锡市考级点)

美术类考级简章

为了普及艺术教育,增强人们的艺术素养,从而达到提高国民素质的目的,中国美术学院将为社会不同层次美术爱好者和学生提供规范性、权威性的美术水平测评,近年来参考人员涵盖了社会的各行各业,由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各行业在职人员、武警、解放军官兵、业余美术爱好及离退休人员组成。考生年龄跨度大,结构多样化。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作为国家文化部批准的国家级的美术水平考级专业机构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美术、书法等级的考试机构。为使考级工作更具有规范化,并朝着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中国美院考级中心制定了一系列的规章制度,同时,根据考级工作的发展需要推出考级网络平台建设,自201671日起,考生必须采用网上考级报名系统进行报名,进一步优化报名缴费和证书查询流程,使管理更上一个台阶。

美术等级考试

1、考试科目、级别:本次考试设素描、水彩、水粉、速写(包括儿童画:年龄4周岁—10周岁)、软笔书法、硬笔书法、中国山水画、中国花鸟画、中国人物画、漫画共十个科目。各科目级别为19级,9级为最高级别。(凡考生在同一年度内报考1——6级,在已获级别基础上不得超过两级,凡报考7——9级考生,在已获级别基础上逐级申报并附原级别的复印件,便于阅卷 老师参考。未获取美院考级证书的考生申报高级别,从严把关)。

2、考级对象:凡爱好美术、书法并具有一定美术、书法基础者,均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水平报考相应的科目、等级,年龄不限。

3、报名时间每年2次:(1310日至30日。

2915日至30日。

4、报名地点:无锡市解放南路558号(原政协礼堂),电话82828832 138120991585

5、报考细则:

 = 1 \* GB3 考生报名时需填写电子档和电子照片。

姓名

拼音

身份证号码

性别

生日

专业

级别

民族

成绩

国籍

张三

Zhang San

430981198609207735

芭蕾舞

3

汉族

合格

中国

李四

Li Si

140227195610104750

中国舞

3

汉族

不合格

中国

赵五六

Zhao Wu Liu

19860920

芭蕾舞

1

汉族

未考试

中国

#VALUE!

#VALUE!

#VALUE!

Excel表格中的姓名、拼音、身份证号码、性别、生日、专业、级别、民族、国籍为必填。

 

 

照片

注:Excel表格填写时,要启用工作表中的(宏)。

电子照片要求大小400k以内。格式为JPG。蓝色背景。

注:姓名+身份证号码为照片的文件名。为必填。(+号用键盘上的+号)

中间的加号一定要有,否则图片无法上传。

姓名+身份证号码

 = 2 \* GB3 考生信息要求填写准确无误,否则无法上传系统。

③考生电子照片和信息填写完成后,可用U盘或QQ上传考级办进行考生报名。

④收费标准(文科技发《20154)

级 别

报名费(元)

20

20

20

20

20

20

20

20

20

考级费(元)

50

60

70

100

110

120

150

170

190

证书费(元)

25

25

25

25

25

25

25

25

25

合 计(元)

125

135

145

175

185

195

225

245

265

注: = 1 \* GB3 《收费合计含副本制作费30元》 = 2 \* GB3 报名以后费用不在退。

6、考试地点:

7、考试时间:20174

8、其它事项:

 = 1 \* GB3 考试时间如无冲突,允许选报两个以上科目、级别的考试,并交相应的费用。

 = 2 \* GB3 考卷由中国美术学院考级专家评审委员会统一命题,由中国美院统一评卷,统一发证。

 = 3 \* GB3 按时在指定地点参加考试,遵守考试纪律。无准考证或准考证与本人身份不符者不准进入考场。监考人员应持有中国美术学院考级中心颁发的监考证实施监考。

 = 4 \* GB3 考生需根据各自报考的科目准备材料。

 = 5 \* GB3 考试结果可于评卷后一个月查询(),考试合格者于评卷后两个月内收到由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寄发的由文化部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监制的《社会美术水平考级证书》。

 

中国美术学院社会美术水平考级中心

                                     无锡地区考级办公室

                                     2016年2月28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