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的开学“第一天”

2017年213日,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假期,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个个喜气洋洋地踏进了久违的校园,开始新学期的生活。园领导和班级教师早早地站在大门口热情地迎接孩子们的到来,新老“朋友”相聚一堂,其乐融融。

苗小班的小朋友经过了一个学期的熟悉已经基本适应了幼儿园的生活,很少有哭闹现象。老师热情地和他们拥抱互动,让他们在听听玩玩、唱唱跳跳等游戏活动中,感受幼儿园的快乐和有趣。中大班的孩子在久别了多日之后,见到自己的同伴和老师,大家相聚在一起,兴致勃勃地分享着自己的寒假生活……

经过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努力,开学第一天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家长和孩子们充分感受到幼儿园的温馨和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呵护。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金桥就是你我成长的乐园,温馨的家园,让我们用“精心、精致、精品”教育,谱写新的篇章!(通讯员:顾竹彦)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