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花絮
您的位置: 首页 > 宝宝园地 > 活动花絮 > 正文

走进图书馆,阅读新体验

       本月,金桥实验幼儿园正开展“阅读月活动”,为了培养幼儿的阅读兴趣,拓展幼儿的知识面和求知欲,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的氛围,积极推进园所文化的发展,近日该园中班的孩子和家长们走进无锡市图书馆,感受体验阅读的快乐。

       上午九点半左右,孩子和家长们跟着老师排着整齐的队伍兴致勃勃地来到了惠山区图书馆,开始了阅读之旅。图书馆工作人员热情地给孩子们演示了如何使用自助电子借书机、电子阅览机、电子查阅书籍机等多种电子机器,带领孩子们有序参观了成人借阅室、少儿图书借阅室、电子阅览室等多处地方;还向孩子们讲解借书、阅览等方面的知识,耐心细致解答孩子们提出的有关问题。老师们也给孩子们留下了充裕的阅读图书时间,孩子们选择自己喜欢的书、安静地阅读、正确地摆放图书。

       最后孩子们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图书馆。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孩子们了解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知道了图书馆里的藏书丰富而全面,亲身感受了图书馆的安静和浓浓的读书氛围,在幼儿心灵深处播撒下一颗爱书、读书的幸福种子。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