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金桥弦乐宝贝亮相无锡大剧院

       2017年4月9日晚19:15分左右,无锡大剧院歌剧厅内座无虚席,《无锡金桥学生交响乐团2017春季交响音乐会》在上海音乐学院钟洪亮教指挥下隆重上演。来自金桥实验幼儿园的12位幼儿组成的弦乐团倾情助阵大剧院的公益演出,演奏了《Pachelbel's Canon For kid's Ensemble》(帕赫贝尔的卡农)。孩子们认真专业、默契和谐的表现赢得了在场1600多名观众们的热烈喝彩和阵阵掌声。

       无锡金桥幼儿弦乐团成立于2014年,乐团培养具有高素质的幼儿弦乐团队人才,借助乐团的模式激发孩子对音乐的兴趣、积累乐队合奏经验,培养团队精神,增强舞台表演能力,这些幼儿平均年龄仅6岁。

       据了解,无锡市副市长刘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吴峰枫、梁溪区区长秦咏薪等领导出席了本次音乐会。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