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庆“六一”亲子T台秀

给孩子最好的陪伴

2017年61日上午十点,一场由五十多对亲子家庭组成的亲子T台秀庆“六一”表演活动,在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温馨上演。

亲子T台秀的节目分为四大篇章:俏皮泳装篇、快乐入园篇、异域风情篇、中国传统篇。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穿着大胆、有趣、新奇的走秀服,迈着不太合拍的模特步,或调皮、或可爱、或绅士,尽情演绎小模特的风采。家长们则纷纷举起手机、相机,记录下孩子们举手投足间的童趣与精彩,留住他们最美好的童年时光。

家长们纷纷表示:“活动非常有意义,六一儿童节最主要的是陪伴,举办这样的活动可以增进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感情,这种亲子活动家长非常乐意来参加。”

该园组织本次活动的老师表示,这次举办的亲子T台秀庆六一活动,家长与幼儿共同参与,家长们对孩子的活动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幼儿园给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让所有的孩子都能充分表达自己,展现自己,品味成长的喜悦。

陪伴是最好的教育,也是爱最好的语言,休闲之余,我们总能看到一幅幅快乐温馨的亲子画面,而这场与爱同行,幸福甜蜜的庆典也在孩子们童趣盎然,精彩纷呈中落下帷幕。看着孩子们虽稚嫩却像模像样地上台走秀,孩子、家长和老师们都感到无与伦比的满足和欣慰。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