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游戏点亮快乐童年

记小班六一游园活动

       2017年5月31日,老师们早早来到幼儿园,忙碌有序地把幼儿园布置成了游戏的乐园,周密安排了一场趣味十足的“游戏盛宴”,并以游戏闯关的形式为宝贝们献上了一场不同的节日活动。

       下午14:30,一切准备就绪,精彩的游园活动开始啦!本次游园主题为:游戏点亮快乐童年庆“六一”游园活动。此次游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小班的老师们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设计了“浑水摸鱼”、“灌篮高手”、“丛林寻宝”、“勇往直前”、“开心彩帽”等游戏项目。在游戏活动现场,孩子们兴高采烈地投入到游戏中,乐此不疲地完成了每个项目。每个孩子都在游戏中通过亲身体验与经历,尽情跃动和畅享童年的快乐。此次活动也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

       让游戏点亮孩子们的快乐童年,让孩子们在“愉悦”、“自由”、“自主”、“创造”的游戏中释放童心,体验节日的快乐!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