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开学镜头”折射下的温暖

2017年9月1日是金桥实验幼儿园开学第一天的日子。经过了一个暑假的寂静,熟悉的幼儿园有哪些变化?暂别了一段时间的师幼再相见又会度过怎样精彩的第一天?

镜头一:早晨7点30分,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孩子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兴高采烈地走进了幼儿园,开始了新学期的生活。园领导、晨间礼仪岗的老师们早早地站在大门口热情地迎接孩子们的到来,新老“朋友”相聚一堂,兴致勃勃地分享着自己的暑假生活,享受着成长的快乐。

镜头二:初入园的小班孩子和家长们上演着催人泪下的年度情感大剧:宝宝们跳着大哭大闹,妈妈们在一旁偷偷抹眼泪。对于老师们来说,缓解入园的宝宝与家长之间的分离焦虑,是一项艰巨的工作。保健室、教科室还有园长妈妈们也都放下繁重的工作,纷纷投入到保教第一线,而老师们更是对孩子无微不至的关怀,给予他们最温暖的拥抱和最细心的呵护。

镜头三:在嘹亮的进行曲中,新学期的升旗仪式开始了。由大一班的六名小朋友组成的升旗小队带着国旗整装待发,升国旗、唱国歌、小朋友行注目礼,升旗手做自我介绍并进行了国旗下的讲话。程副园长也为小朋友们带来了开学第一讲”——升国旗的礼仪。

镜头四:为了给全体幼儿创设一个整洁、卫生、且富有童趣的生活学习环境,我园全体教职员工顶着酷暑,在开学前半个月就早早地到各自岗位上,开始了新学期的准备工作。教师们集思广益,创设适合幼儿发展特点的教学、游戏环境,制作出了精美的教学具,样样俱全,只待孩子们高高兴兴入园。

新学期的乐章已经奏响,新学期的蓝图已经绘就,真诚地祝愿孩子们能在新的环境中健康成长,这是全体金桥实幼人坚持不懈、努力工作的原动力。我们将以夯实日常、打造精致、着力创新为工作目标,携手并进,让每一个孩子在金桥实幼这片凝聚爱意、放飞希望的青青草地上拥有最佳的人生开端!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