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工活动 > 正文

“金桥教师节”幸福你我他

  

       新学期伊始,我们迎来了第33个教师节。为激发幼儿尊师敬师、感恩师爱的情感,我园幼儿开展了“老师,我爱您”教师节主题教育活动。中班孩子,亲手制作贺卡,送给幼儿园可爱的老师们、保安叔叔们、以及每天烧出可口饭菜的大厨师们,向他们表示感谢。大班孩子则带着自己的问题,进行了采访活动。通过采访,了解教师节的来历、老师的工作等。不同年龄段的幼儿通过不同的方式向老师表达爱与敬意,一个个温馨的祝福献给最爱的老师们,向老师诉说着:“老师,我爱你!”“老师,您辛苦了!”

      我们还向全体老师、家长、幼儿发出“谢绝礼金、礼物等一切馈赠”的绿色倡议。作为一名幼儿教师,见证孩子成长的点滴、成为孩子亲密的伙伴、支持孩子创意的行为……都将是教师最大的幸福。在这样的节日里,孩子的一个拥抱、一句祝福,家长的一声问候,一个感谢,都是对老师无限的肯定。全园五十余名教师在幼儿园发放的师德承诺书上郑重签名,承诺做到幼儿园提出的十条规定要求,从而进一步加强我园师德师风建设。随后,我园还进行师徒结对仪式。师徒结对是我园培养新教师成长的途径之一,通过骨干带新人的方式,不断引领新教师获得更好地发展。活动中共有12对教师进行了结对活动。

      都说教师是蓝天下最光辉的职业,作为一名幼儿教师我们是幸福。感谢孩子给予的无限童真,感谢家长给予我们支持与理解,感谢同行的伙伴我们并肩努力。春夏秋冬,耕作播种,用一颗真诚的心联系你我,金色九月一起收获成长与感动。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