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幸福,一种妙不可言的情怀

“师德展播”弘扬爱的正能量

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强调了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并对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作了全面部署。我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狠抓师德师风建设,通过系列活动将十九大的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实践之中。近日,以“幸福”为主题的师德展播和培训活动在金桥实幼拉开序幕,老师们以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浸润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真真切切地感受着那回首中“幸福”的瞬间以及“大爱立教”的教育情怀。

活动接近尾声,程副园长激情高昂地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为题,重申尊重儿童人格、不体罚或变相体罚儿童是幼儿园教师行为的底线,并且强烈谴责少数同行的违背职业道德和良知的行为。激励老师们要更加坚定自己的专业信仰,无论外界如何褒贬,我们要以幼儿教师的专业能力、专业精神赢得尊重与信任。毛园长带领教师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四有好教师”的要求,倡导全园教师要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幼儿教师。

       通过本次师德展播活动,相信金桥实幼的老师们将不断完善自身教育行为,强化重德为师、爱岗敬业的意识,努力推进我园发展、办人民满意的幼儿园做出自己的贡献。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抒写金桥人的教育情怀。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