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花絮
您的位置: 首页 > 宝宝园地 > 活动花絮 > 正文

快乐出发,走进机场

日前,金桥实验幼儿园结合主题活动《各行各业的人》,组织小朋友开展了一次生动的社会实践活动。他们来到了无锡苏南硕放机场,了解机场工作人员的工作流程。

步入整洁明亮的机场大厅,映入眼帘的是机场工作人员耐心地工作着,旅客们安静地等候、有序地办理各项业务。这时一位热情的阿姨向大家介绍了各个不同窗口的业务范畴以及乘坐飞机的流程,孩子们专注地聆听着。

活动中,幼儿清晰地了解到自主取票、物品托运的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及如何看航班信息的过程。同时,通过认真观看机场“禁止托运或随身携带”物品的提示,孩子们的安全意识也得到了有效提升。

       愉快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在孩子们稚嫩的“叔叔、阿姨再见”声中,圆满地结束了此次活动。生活即教育,社会即学校,把丰富的社会资源转变成为生动的教育活动课堂,对孩子们而言,是真实而有意义!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