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荣誉
您的位置: 首页 > 宝宝园地 > 宝宝荣誉 > 正文

金桥萌娃展才艺 双语大赛获佳绩

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立足幼儿一日生活,构建了集口语化、生活化、趣味化为一体,具有全面性、系统性、整合性的园本双语游戏课程。近年来幼儿园300名孩子多次获得全国、省、市少儿英语大赛佳绩,孩子们在丰富多彩的双语游戏活动和各级各类大赛中展示自我、享受快乐、获得自信、体验成功。

中央电视台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获奖选手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我园幼儿获奖名单

“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全国一等奖、三等奖

中国日报社“21世纪 VIPKID杯”全国少儿英语大赛获奖选手


“21世纪”全国少儿英语大赛我园幼儿获奖名单

下面我们来认识一下进入全国总决赛的获奖选手吧


全国大赛一等奖 沈馨怡

大家好!我是沈馨怡,我喜欢旅游、跳舞、画画、说英语,还喜欢交朋友,在德国有许多要好的小伙伴,真想他们来中国做客!我还是个热心、阳光的小公主哦!


全国大赛三等奖    吴筝

    Hello, my friends.       My name is Grace. I’m 5 years old. I like singing and dancing. I’m a happy girl.

大家好,我是大一班的吴筝,今年5岁,我喜欢唱歌,跳舞,我是个阳光女孩。我参加了CCTV少儿英语大赛,并到北京参加了全国的总决赛。

全国大赛冠军    汤崟涵

快乐、阳光、自信就是我,大家好,我是汤崟涵,平时我喜欢看书、画画。我喜欢交朋友,和好朋友们在一起讲一些有趣的事情。Do you want to be my good friend?


全国大赛季军    邹凯琳


大家好!我是活泼可爱的邹凯琳,我喜欢说英语,主持,绘画。我参加英语比赛获奖,这激励我今后将更努力地学英语,取得更好地成绩!


金桥实验幼儿园以开放的、全球化的、现代化的教育理念开展幼儿双语教育研究,幼儿在了解本国、本民族优秀文化的同时,不仅感受到了世界的多元文化,同时也成为具有中国心、国际眼的世界公民。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