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花絮
您的位置: 首页 > 宝宝园地 > 活动花絮 > 正文

【开学季】开学第一天

26日,是金桥实验幼儿园开学第一天的日子,伴随着新学期的到来,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和新年祝福声传遍了幼儿园的每一处。

688个“福袋”:为孩子送去期望与祝福

早上718分,幼儿园的孩子们陆续踏入幼儿园。在门口,两名教师身着卡通小狗服饰,手提福袋竹篮,为刚入园的孩子们发放新年大礼包——“福袋。领到福袋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惊喜与快乐。大红色的福袋里装着一块金币巧克力和一张好习惯箴言


给你一个福袋,送你一个好习惯哦!只见小狗装扮的老师将一个福袋递给孩子。孩子们回到教室已经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福袋。好习惯,要记牢。学会对人有微笑。露牙齿,嘴角翘。人人夸我有礼貌。当孩子们抽出彩纸,看到上面写的话时,开心地笑了也备受鼓励。然而惊喜还在后面,他们在福袋里发现了一块金币~~力,老师告诉孩子们,这是幼儿园的新年祝愿,祝孩子们拥有服困难的能。而后,越来越多的孩子收到了这份与众不同的新年大礼包。

派发福袋是金桥实验幼儿园开学首日的特色活动,通过发福袋、送金币巧克力和好习惯箴言的方式为孩子们送去新学期的期望与祝福。据统计,当天共派发了688个福袋,受到了孩子和家长们的欢迎。

重返幼儿园:“嗨,朋友,好久不见!”

提着灯笼,背着书包,金桥实验幼儿园,我回来啦!

和好朋友抱一抱,说一声:“我想死你们啦!”

和老师一起挂花灯,顺便欣赏一下别人的花灯,这是一件美美的事情。

新学期升旗仪式:小小心愿冉冉升起

迎着朝阳,小小升旗手们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他们一个个穿着整齐、步伐矫健,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走入操场。升旗手们在国旗下,立正等待,随后,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大家集体行注目礼,庄严肃穆。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激发了孩子们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小朋友们强烈的爱国热情。我园中二班的钱思辰小朋友在全园师幼面前进行了国旗下讲话,向大家分享了他在寒假里做的最有意义的三件事,并立志要从小认真学习,爱我们的祖国,长大之后和小朋友一起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幼儿园生活重启:各班活动各有各色

又到了户外活动时间,孩子们来到就别的操场上,有的玩轮胎,有的拍皮球,有的在拔河,还有的和三两好友窃窃私语,想要策划玩个新游戏……幼儿园的操场上到处都是孩子们跃动的身影。来到班级里,和亲爱的老师、朋友介绍一下自己的寒假生活,把自己做的花灯和大家分享,比一比,学一学,哪个花灯最亮眼~~~


哇塞,这么多花灯!莫非幼儿园里正在秘密进行着什么好玩的事情吗?小编在这里消消跟大家剧透一下,明后两天就有大行动哦!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有的班级在搞艺术创作,有的班级在介绍寒假生活,说说悄悄话,比比谁长得高,真是一种特殊的见面方式。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