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片区化管理工作安排交流

       为了进一步加强梁溪区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努力提升在园儿童身心健康水平,根据无锡市《关于进一步强化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作为本片区卫生保健技术指导中心,牵头杜克双语、杜克宝贝园、二泉实验、山北中心、新惠、仁和、蔚蓝官邸八家幼儿园举办了片区化管理工作的启动仪式。

       会上,后勤保育主任黄燕君主任解读了卫生保健片区化管理工作的重要性,阐述了片区化活动的意义,提出了活动实施的方案。随后,就下阶段片区化管理工作的具体安排工作,金桥实幼的龚医生从卫生保健工作的十个方面提出了一些设想,比如卫生保健各环节的观摩,保育员、营养员的技能培训,保健医生的急救培训,卫生保健的特色活动,保健台账的规范整理等,都可以是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重点,希望各姐妹园能够共同承担起互动交流的任务。同时,每个保健医生也借此提出了一些自己在工作中的困惑,大家进行了相互探讨、相互学习。

       作为片区卫生保健技术指导中心,无锡金桥实幼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将本园在卫生保健工作中的经验与做法分享给大家,携手各姐妹园共同做好卫生保健工作,共同学习、共同探讨、共同进步,从而提升保教质量。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