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花絮
您的位置: 首页 > 宝宝园地 > 活动花絮 > 正文

【社会实践】走进特警大队 感受警营别样风采

——我园大一班参观特警大队活动

在孩子们的心目中,警察这一职业是无比光荣而神圣的,他们英勇非凡、飞檐走壁。每个孩子都会憧憬、向往警察的生活,并萌发自己的小理想。为了让孩子们感受了解真实的警察生活,日前,金桥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无锡特警大队”,与特警叔叔们来了一次零距离的接触。

在特警大队唐队长的热情接待下,孩子们首先有秩序地参观了雷豹突击队的专用车辆,他向大家介绍了警车上各种装置及器械的使用方法。随后,他带领孩子们观看特警宣传片,让孩子们了解了什么是特警,他们和其他警察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孩子们对特警工作人员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接着,孩子们参观了器械室,观摩了特警突击队射击,特警叔叔向大家介绍了特警装备的功能用途。部分孩子还体验了特警装备——穿上特警服装,手持枪械,瞄准射击。活动结束后,有的孩子表示,以后自己长大了,也想当一名特警队员。孩子们还纷纷与特警叔叔们合影留念。

       这次参观活动,孩子们通过亲身体验,直观感受了特警的真本领,开阔了眼界,也了解了特警叔叔为社会安定,国家安全所作出的贡献。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