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本教研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园本教研 > 正文

我园开展阅读区自制教玩具专题园本教研活动

为了进一步调动教师们自制教玩具的积极性,搭建教师间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平台,促进幼儿参与阅读区游戏活动的积极性。近日,我园开展了阅读区教玩具展示交流活动。

活动中,教师们将阅读区中值得推荐的新颖有趣又环保实用的组合教玩具向老师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包括价值、功能、材料等。通过小组、大组的展示与交流,级部教师间不断进行思维碰撞,思考着如何更好地利用这些构思巧妙、造型新颖的教玩具开展领域教育活动,有的老师还情不自禁地拿着玩一玩,感受“变废为宝”的神奇和趣味。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老师们的动手能力和制作技能,丰富了活动素材,也为幼儿区域游戏、教学活动提供了大量的活动材料。特别是每一件教玩具都蕴含了老师对孩子的关爱和了解,他们不仅在照顾孩子生活方面做得无微不至,更能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和不断进取的心为孩子们编织属于他们的童年美梦。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