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本教研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园本教研 > 正文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实力啦!

金桥实验幼儿园开展教师专业技能练兵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我园师资队伍建设,促进《纲要》和《指南》的贯彻与实施,助推教师的专业能力,近日,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教师专业技能练兵正式拉开序幕,掀起一个又一个钻业务、练师能的新高潮。

       此次专业技能练兵共分三大模块内容:其中必选项目为儿童行为观察与评价,童谣弹唱、“玩转素材”两项中自选一项。全体参加教师精心准备、积极参与,顺利完成练兵活动的每个环节。活动中,教师们大显身手,一曲曲悦耳动听的曲子在她们指间流动,一首首美妙的童谣带给大家欢快的享受,看着台上的同事们多才多艺,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玩转素材”的老师们也不甘示弱,他们取材新颖、构思巧妙,充分发挥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利用纸盒、吸管、纸杯、瓶盖等各种废旧材料制作了一个个有趣好玩环保的创意作品。从教师们日趋专业化的技能和积极进取的团队精神,成为本次比赛一道靓丽的风景。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对全体教师专业素质的一次大检阅,更为每一位老师的专业成长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锻炼自己、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对强化教师基本功,提升综合素质,有着极其重大的助推作用。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