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金桥实验幼儿园:共建共享 为生命护航

金桥实幼举办应急救护培训

近日,一场意义非凡的急救知识讲座在金桥实验幼儿园多功能厅,吸引了金桥片区七所姐妹园的保健医生前来参加。金桥实验幼儿园作为梁溪区片区卫生保健技术指导中心,特邀无锡市红十字会朱医生来园做心肺复苏和异物梗阻的讲座。

讲座通过播放幻灯片和视频、展示实物、现场演示等形式,同时结合典型案例,向大家普及日常的急救知识,包括调整体位、打开气道、判断呼吸、胸外心脏按压、人工呼吸、异物梗阻等基本常识。现场气氛热烈,保健医生们纷纷上台进行心肺复苏和异物梗阻的操作演练,通过实践感知整个急救的过程。

培训结束后,保健医生和老师们都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人受益匪浅,不仅帮助自己学习到基本的急救知识,还纠正了以往错误的认知,对今后的实际生活以及工作,特别是在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能够开展自我施救等都会带来很大好处。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