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亲子环保时装秀 废旧物品大变身

塑料袋做成的公主裙,衣裤套装,废旧纸盒、报纸“变身”马夹、外套……近日,金桥实验幼儿园组织亲子家庭开展环保时装秀活动,60多对亲子家庭“打造”了一件件别具一格的创意环保时装,并在舞台上展示成果。

活动开始前,孩子们纷纷将自己收集的养乐多瓶、卷筒纸芯、薯片罐、旧报纸等废旧物品进行展示。随后,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动手制作环保时装。由于很多家庭都是第一次接触这类手工制作的体验活动,因此,真正动起手来还是颇具挑战性的。最后,每个家庭通过齐心合作,都收获了一件特别的环保服装。

       在走秀展示环节,小朋友们身着废旧物品制成的美丽彩色纱裙、威风凛凛的披风、亮光闪闪的马夹……跟着背景音乐的节奏,自信满满地和家长们走上舞台,变换各种造型,展示自己的风采。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孩子们能关注到身边的废旧物品,提高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和动手能力,也让家长多关注多陪伴孩子,也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们的亲情。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