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桥毕业季 | 在最好的年纪,遇见你们

春光不必趁早,

冬霜不会迟到,

相遇在金桥,

一切都刚刚好。

绿树映红墙,

曲径通幽处,

在最好的年纪,

遇见你们。


       2018年金桥实验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最美的遇见”在惠山金桥大礼堂举行。在毕业典礼上,孩子们精神抖擞,活泼灵动,舞台上大胆、自信的展现自己,引来台下观众阵阵掌声。作为三年来一份成长的答卷,这场由老师和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演出汇集了舞蹈、音乐、乐器演奏等多种节目形式,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金桥教育集团马自雄董事长在毕业典礼上致辞并给予孩子们最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将来能做一个习惯好、会创造、懂健康的合格小学生。毛伟园长祝贺孩子们成为一名光荣的小学生,希望孩子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学会与人交往,学会探究发现,懂得做人的道理。


       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的大班毕业典礼“多彩童年.放飞梦想”在快乐、动感的球操舞中拉开帷幕。孩子们一起踏上美丽的舞台,用歌声和舞姿来表达他们毕业的心情,尽情展现自己最闪亮的一面,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家长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这些也都成为孩子们童年中珍贵的回忆。

 

      在毕业典礼的舞台上,大班的孩子郑重的从王静夏园长手中接过自己第一份毕业证书。家长代表在毕业典礼上分享了孩子成长的喜悦和浓浓的爱园情。此外,家长还为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赠送锦旗,感谢老师多年来辛勤的付出和教诲。


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的毕业典礼恰逢端午佳节,因此,毕业典礼具有浓厚的传统文化特色。


       金桥各幼儿园的毕业典礼为孩子们快乐的幼儿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三年的时间里,孩子们收获了快乐和幸福,也期盼每个孩子在今后的成长历程中都能保存这份美好的记忆,孩子们也会带着金桥幼儿园所有老师满满的祝福和深深的爱,开启他们小学生活的新篇章!


     6月30日上午,金桥城中校区六年级全体师生齐聚一堂,举行2018届小学生毕业典礼。鲜花与掌声、感恩与泪水、友谊与成长,见证了那些曾经充满荣光的日子。城中校区的毕业典礼为即将离开学校的孩子们送上一份成长的盛宴。在毕业典礼的最后,同学们深情地唱起了金桥校歌。伴随着悠扬的歌声,本次城中校区的毕业典礼圆满结束。金桥相信每一名毕业生都会带着学校和老师们的期盼和牵挂,带着家长的关爱,带着同学的祝福,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开启初中三年的美好征程!



      6月30日上午,以“感恩母校.梦想启航”为主题的金桥新城校区六年级毕业典礼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 马董事长在毕业典礼上回顾了一年来的艰辛和获得的成果,给予了六年级毕业生充分的肯定。张静漪校长饱含深情的话语寄托了母校对金桥学子的殷切期望,同时也嘱咐同学们要做一个积极乐观、勤奋上进,有责任心的金桥人。


       典礼上,同学们表演的节目精彩纷呈。 全场的陶笛合奏《阿爸的故乡》更是将毕业典礼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毕业典礼也在同学们嘹亮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定格在这美好的瞬间。


      时光如水,生命如歌,几载深耕,英华绽放。惠山金桥实验学校的毕业学子们,即将奔向下一个路口。在这里,有他们初时的青涩,也有他们成长的痕迹。毕业即将来临,一张张照片定格了你们最美丽的笑容。


      小学部的毕业典礼虽然短暂,但留给同学们的记忆却别样温馨。祝愿这群金桥学子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带着美好的梦想从这里启航,去开创无比灿烂的未来!


      炎热的夏风轻轻吹送,时光总是那么匆匆。三年的相聚留不住离别的脚步,转眼间要各奔西东。不知不觉间,金桥初三的学子们已经站在毕业的门槛上。在毕业典礼上,金桥初三师生一同回首初中三年的温馨时光。曾经,金桥初中学子大汗淋漓,为了梦想而暗暗努力。曾经,金桥初中学子种下一个美好的愿望,一起播种耕耘的希望,迎风高唱。三年的金桥初中生活,是同学们一生最美好的时光;三年的同窗情谊,是同学们一生最珍贵的回忆;三年的风风雨雨,同学们一路相伴。



永远的金桥

永远的母校

是的

金桥毕业生

你们被金桥一直深爱着

分别并不是终点

我们始终相信

  阅尽千帆

  归来仍是少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