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金桥师生赴新加坡浸濡交流活动圆满完成


2018年7月8日至7月16日,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的48名同学在6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新加坡伟林小学和树群小学,进行了为期9天的浸濡交流活动。在9天的交流活动中,金桥学子走进新加坡校园,结识了各自的新加坡小伙伴,全程深度体验了新加坡课程和各种活动,提高了英语会话能力,开阔了眼界,锻炼了适应能力,结下了异国友谊,品尝了各种新加坡美食,留下了难忘的美好回忆。




 7月8日上午,在老师们的组织带领下,同学们整装出发前往上海浦东机场。抵达机场后,同学们安静地坐在地上,拿出随身携带的书籍阅读起来,成为了机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路过的行人见此情景,纷纷竖起大拇指为同学们点赞。

 7月9日早上,同学们抵达伟林小学进行为期3天的浸濡学习。在这里,每位同学都结识了一位伟林小学的小伙伴。同学们和新加坡的小伙伴们一起上课学习、参加活动,体验了拉丁舞、生物、手工美术、计算机等特色课程,还与新加坡的小伙伴们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

 7月12日早上,同学们前往新加坡树群小学进行浸濡学习。金桥与树群的友好往来始于2005年,至今金桥已组织了12批师生在暑期赴新加坡开展浸濡交流之旅,前后共有11批新加坡树群小学师生访问金桥。同学们一抵达树群小学,就受到了树群师生的热烈欢迎。在结对伙伴的陪伴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科技馆、观赏并体验了树群小学精心准备的蜡染课、马来武术、舞狮、印度舞、热带水果大餐、室内攀岩等特色项目。此外,结对小伙伴还邀请同学们去家中做客,品尝当地美食、体验风土人情。



在9天的浸濡之旅中,同学们还参观了新加坡著名景点鱼尾狮、国立图书馆、植物园、动物园、圣淘沙、环球影城、水族馆等地,徒步至欧亚大陆最南端眺望马六甲海峡。短短9天行程满满,每一位同学都锻炼了自己,拓宽了眼界。


 9天来,同学们跟随组织集体生活,每天学习交流相互帮助;9天来,同学们结识新伙伴,体验前所未有的特色课程与活动;9天来,同学们游览异国名胜,体验风土人情,开拓了眼界。人的一生就像旅行,我们相信这9天的游学之旅会成为同学们人生路上绚丽的风景,让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的人生,更加地充实和幸福。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