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互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家园共育 > 家园互动 > 正文

幸福牵手,共促成长

——苗、小班新生家长沙龙活动

      为使孩子们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以及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密切家园联系,帮助幼儿顺利度过入园适应期,金桥实验幼儿园9月1日上午在多功能厅召开了苗小班新生家长沙龙活动。

      沙龙活动首先由毛园长向家长们介绍了金桥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师资情况,课程设置……让家长们对金桥幼儿园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其次由苗小班老师就新生入园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与家长们分享。侯雪老师、胡芸老师、万贤珍老师、张雷老师就分别从宝宝分离焦虑、生活习惯、社会交往、家园配合四个方面详细的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帮助宝宝适应幼儿园的生活,保健室龚雪芳医生从膳食营养方面向家长们介绍如何科学育儿,老师们专业、详细的介绍博得了家长的阵阵掌声。

       活动中小二班的王晟鉴小朋友的爸爸还向新生家长们分享了当初孩子入园时,作为家长是如何克服孩子入园焦虑以及孩子在苗班发生的点滴事例,他深深地感受到金桥人“”教育是服务“”的理念是无处不在的,家园合力才会发挥教育的最大功效。最后苗小班老师的诗歌朗诵《亲爱的孩子,我爱你》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相信金桥的老师们开学后将全身心地投入工作,用爱心,细心,责任心来呵护孩子的成长。

       此次家长沙龙活动,使家长们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金桥幼儿园,了解自己的孩子入园后的学习生活情况,从而搭建起了幼儿园、老师和家长之间交流、沟通的平台,拉近了幼儿园、老师与家庭之间的距离,也为今后促进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开启了良好的开端。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