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牙齿健康,身体棒棒

记金桥实验幼儿园大二班“9.20爱牙日”活动

       2018年9月20日上午,金桥实验幼儿园大二班的孩子们参加了由无锡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的“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爱牙日大型义诊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了解更多关于口腔和牙齿的知识,从小养成爱护牙齿、降低龋齿发病率和保护口腔健康的良好习惯。

       活动中,金桥实验幼儿园的孩子们以一曲温馨、可爱的歌舞表演《我爱洗澡》拉开序幕。随后,来自无锡口腔医院院长唐丽琴为孩子们讲解了口腔结构、预防龋齿及正确的刷牙方法等知识。最后,孩子们在无锡口腔医院医师、护士的指导下,进行了有趣的刷牙比赛。现场欢笑声不断,孩子们在亲身体验中,轻松习得刷牙的正确方法。

       此次活动,增强了幼儿的爱牙护牙意识,丰富了幼儿保护牙齿的健康知识,让孩子们树立了口腔健康的正确意识。希望小朋友们能拥有一副健康的牙齿,以灿烂的笑容面对快乐的每一天!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