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工活动 > 正文

规范教师礼仪,塑造教师形象

金桥实幼开展“知行合一”教师礼仪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师的文明礼仪素养,更好地树立幼儿教师形象,2018年9月27日,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以“知行合一”为主题的教师礼仪规范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内容有三个篇章,分别是举止优雅篇、仪容仪表篇、语言文明篇,从教师的职业意识、仪容仪表礼仪、日常交际礼仪等方面进行。程倩副园长首先介绍了各种礼仪的基本知识,分别从教师的个人形象、站姿、坐姿、走姿和手势动作、眼神、表情等详细的讲解,并逐一进行了示范。她还现场与教师们进行了互动式的动作练习,并现场进行了纠正指导。整个活动在风趣活跃的气氛中结束。在生动的讲解中,老师们也真切地感受到礼仪形象的重要性。

       一颗纯真善良的爱心,一口谈吐文明的语言,一身得体大方的衣着,一种文明优雅的举止。教师良好的礼仪将给身边的每个人带去优雅和气度,能有效地塑造教师良好规范的形象,彰显教师的人格魅力,作为一名幼儿教师都应该做一名有修养的老师,眼中有光,心中有爱!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