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感恩 和谐 奋进 ——记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初中五周年主题活动

     “九月的校园溢满了醉人的桂香,动人的歌声嘹亮了金桥的校园。今天,我们欢聚一堂,感恩遇见,细数过往;今天,我们尽情欢唱,伴着美好,凝眸远望”……9月29日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初中五周年主题活动在迷人的夜晚拉开了帷幕。


       这次五周年主题活动是一场由学生自编自演、全员参与的盛会。师生们用朗诵和歌唱为母校庆生,形式简单却意义非凡。主题活动通过“回眸”开篇,带领师生和家长翻开五年的画卷,一起重温、一起品味每个人心中最美好的时光。同学们优美的诗歌朗诵《遇见金桥,遇见美好》、校友们的诗歌朗诵《金桥教师礼赞》、《写给金桥的诗》等,唱响了一曲“感恩”的篇章。一中校友顾乐章同学和他母亲一首《不忘初心》,唱出了全体金桥人的心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五年真的很短,她只是一个开始,但我们共同走过了这意气风发的五年。在最后的“展望”篇中,师生们共同表达着一个愿望:我们将携手让金桥的未来更加灿烂辉煌!



      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在致辞中就让金桥学子如何“走向未来、走向成功”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说:我们不仅要对学生的当下负责,更要对学生的终身负责;不仅要让学生得到高分,更要让他们走向未来,走向成功。金桥未来的育人目标将定位在“三高”,即“高品、高能、高质”。



     高品,就是品味要高,品行要好,品质要优。高能,就是要有很强的语言能力和信息技术处理能力,有学习力、思考力、领导力、推进力、应试力以及对困难的耐挫力。高质,就是要树立起全面质量观,即全程质量观、全科质量观、全员质量观。马董事长最后在致辞中表示金桥教育将继续发展,为培养一代又一代的金桥少年翘楚而努力!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