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工活动 > 正文

不忘为师初心,方得幸福教育人生

金桥实验幼儿园师德宣讲活动

       为弘扬高尚师德、力行师德规范,提升我园教师职业幸福感。近期,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特邀江苏省劳动模范、无锡市五爱小学许敏峰校长来园开展宣讲活动。金桥实验幼儿园教师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许敏峰校长以“让我们选择幸福的教育人生”为主题,通过丰富的案例,生动地为老师们阐述了“什么是真正幸福的教育人生”。她真诚地勉励在座的每一位教师在修身同时更注重修心;要学会独处,每天跟自己的心灵对话;要学会处理好人和自己的关系、人和他人的关系、人和世界的关系;在反思、实践、学习、再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对教育、对幸福、对人生的价值观。活动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我们深深感受到教师职业的责任感、使命感,作为一名教师,我们要从自身出发,严于律己,积极投入到教育工作中,不畏困难,乐于奉献,把青春和理想奉献给幼儿教育这个朝阳般的职业中。

       通过本次讲座,金桥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在实践和反思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把工作中的压力变成一种人生的历练,终将享受到教育带来的踏实而幸福的人生。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