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师频道 > 教工活动 > 正文

迎接新学期 逐梦新起点

——记金桥实幼新学期教工大会

       2019年2月17日下午,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在多功能厅举行第四届第六次教工大会,迎接新学期,逐梦新起点。

       大会在集团领导马翀总经理新年的祝福中拉开帷幕,马总充分肯定了我园在过去的一年里所作出的成绩和贡献,感谢每一位员工的辛苦付出,同时也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年的新要求,希望每一位老师潜心思考“如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如何为社会提供优质的幼教服务”。接着由毛园长介绍了新学期园务工作计划,她指出新学期要以课程游戏化精神为引领,深入领会,努力践行《指南》,在金桥教育集团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发挥全体教职员工的智慧和力量,继续以“夯实日常、打造精致、着力创新”为工作目标,奋力推进保教质量,持续深化教师队伍建设,强化落实保教工作规范化管理,深入开展园本课程建设研究,不断彰显教科研特色教育成果,努力提升主动服务家长的意识,全面提升幼儿园的内涵建设和办园品质。

       程园长就新学期的教科研计划向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旨在让每一位老师明确新学期的教研目标,并认真落实到实处。借助教工大会的良好契机,工会也向全体教职员工介绍了新学期的工作设想,并鼓励全体教职员工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为工会工作出谋划策。

最后在各级部负责人的带领下,老师们就今天会议的几项计划进行了认真的审议。教工大会完美落幕,相信金桥实幼的每一位员工在新学期里一定会高质量地服务好每一位家长,为办条人民满意的教育奉献自己的所能。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