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好习惯手卷,开启新学期

2019年2月18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刚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假期,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充满挑战的新学期。金桥实验幼儿园全体老师和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开学当日,金桥实验幼儿园门口人流量倍增,无论你是送孩子的,还是路过的,你都将被门口的一番景象所吸引,不舍得离开。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让我们一探究竟……

原来,由老师扮演的“猪猪侠”正在幼儿园门口,为每一个进入幼儿园的孩子们分发“好习惯红丝带手卷”,手卷里有来自园长妈妈的“新学期寄语”也包含了一日常规养成的好习惯儿歌,结合园所课题《幼儿良好习惯养成的行动研究》,通过朗朗上口的儿歌养成常规,为新学期注入活力。

开学典礼上,由大三班小朋友担任的小小护旗手们护卫着五星红旗入场,他们昂首挺胸,精神抖擞,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伴随着《进行曲》进入操场。随后,伴着《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幼儿园里回荡着整齐嘹亮的国歌声。大三班的黄梓辰小朋友在全园师幼面前进行了国旗下讲话,向大家分享了她在21天好习惯美丽行动中,从生活的点点滴滴,感受到关爱的真正含义。和蔼可亲的毛伟园长为全园师幼带来了新学期寄语,同时提出了新学期的希望;大班的哥哥姐姐们还带着全体小朋友齐声念起了“好习惯儿歌”。相信,新学期孩子们会在老师们的鼓励下,在家长们的支持下,将已经养成的好习惯坚持下去。

 “校园门口的迎接礼”、“红丝带伴手礼”、“开学典礼”、“大带小”、“迎元宵”这一系列活动组成了金桥实验幼儿园新学期的“开学第一天”,试问,这样精彩纷呈又富有意义的活动,是你,会不会停下脚步不愿离开呢?而你,又会不会因为是金桥实幼的一份子而感到骄傲呢?

新学期,我们真诚祝愿孩子们能在新的环境中健康成长,金桥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将以“夯实日常、打造精致、着力创新”为工作目标,携手并进,共同描绘幼儿园更加灿烂的明天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