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人大政协领导莅临金桥调研

31上午,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原市政协主席贡培兴,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施展等领导,来到无锡金桥双语实验学校新城校区调研。




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马自雄汇报了学校办学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他在讲话中表示,金桥创办19年来,坚持“教育是服务”的办学理念,坚持教育高质量,办学有特色,双语教育、美德教育、交响乐团创建等取得显著成绩。在教育改革的新时代,金桥提出了“高品、高能、高质”这一新的育人目标,要求重视学生家国情怀与良好品德培养,重视合作、竞争、语言、信息技术等八大能力培养,重视学习的高质量,发扬金桥全科全员全程质量管理的传统,为学生的幸福人生奠定坚实基础。


 

参加调研座谈的金桥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向市领导介绍了加强教师培养,提高教师专业素质,促进教育质量提高的做法,反映了办学中面临的困难,希望给予更多的政策支持。




老领导贡培兴指出,金桥要继续发展,必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刚刚颁布的《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文件精神,在立德树人、高质量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建设和智慧教育进校园等方面有新的突破。

华博雅副主任作总结讲话。她希望金桥在今后的发展中更有战略眼光,面对新时代新挑战,要确立新目标,进一步夯实基础,进一步发挥优势,吸纳国内外优秀教师进入金桥,实行多元文化融合,创新办学方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把金桥这一品牌擦得更亮。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