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花絮
您的位置: 首页 > 宝宝园地 > 活动花絮 > 正文

[班级活动]浓情三八节 浓浓母子情

大二班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金桥实验幼儿园大二班邀请孩子的妈妈们走进班级,和孩子一同欢庆这一年一次的节日。

每个妈妈都是孩子们心目中温柔美丽、无所不能的“女神”。所以“3.8女神节”,是孩子们心中最重要的节日之一。我们大二班的孩子们从周一就开始忙碌了,对妈妈进行采访、调查“妈妈最喜欢什么花?这种话的花语?妈妈喜欢的颜色?”——要送就送心头好;周二、周三为妈妈画贺卡,写上想对妈妈说的悄悄话;3月7日,去花卉市场买花,回来自己包装,把满满的心意装在里面,给妈妈一个大大的surprise!妈妈——你是我心中永远的女神!

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结束了,它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洒下了“爱的种子”,孩子们在这样的活动中学到了比平时更宝贵的知识,感受到的是浓浓的爱意与亲情,懂得了回报,祝愿每一个孩子都能在爱与被爱中健康快乐的成长!

通过这种感恩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的动手能力,更增进孩子与妈妈之间的情感,在新幼的孩子心中播下了爱的、感恩的种子。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