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感恩常在,让爱延续

金桥实幼开展三八节主题系列活动

伴着温暖和煦的春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金桥实验幼儿园里处处温情四溢,大家正在热闹的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共同为妈妈庆祝节日。在家园共同配合下,各级部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正在暖心上演……

为了培养孩子们孝敬长辈的美德,让孩子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成长,也让平日里辛苦照顾孩子的妈妈们能感受到孩子的感恩之意,小班老师们特邀爸爸和小班的孩子们一起为妈妈带来了一份“爱的惊喜”——写一封爱意绵绵的书信、录一段满含深情的视频、做一份LOVE蛋糕、DIY一个女神节礼物……中班的孩子们通过集体、小组讨论,嚷嚷着要给妈妈们送感动,瞧一张张精美的立体贺卡,一小束漂亮的鲜花,给妈妈涂口红、擦香香,和妈妈一起制作漂亮的手链、发箍,超市里活跃着他们为妈妈们挑选礼物的身影……暖心的氛围感动了每一位妈妈。大班的孩子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妈妈的爱,一个自制包包,一封手绘信件、买花也要先经过调查才出发,瞧这群孩子的小心思,真是连大人们都自愧不如呢!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老师们将爱的教育渗透在课程中,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洒下“爱的种子”,学会关爱别人,让孩子亲身体验当对别人付出爱的同时,自己也能感到无比的快乐。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妈妈们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同时还培养了孩子爱的情感,更是搭建起幼儿园和家长之间交流的平台。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