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互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家园共育 > 家园互动 > 正文

相约三月 共话成长

各级部家长会

   为了让家长进一步理解正确的幼儿教育理念,了解本园教师的教育教学工作,真正达到共同教育、携手向前的育儿局面,36日、7日、8日,金桥实验幼儿园各级部陆续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会上,各班班主任精心准备了PPT,生动形象呈现了孩子们在幼儿园一点一滴的照片,总结了本班幼儿发展情况及一日生活、学习情况,详细向家长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教学目标、家园联系、安全责任、以及各类大型活动。针对幼儿安全,生活、学习等行为习惯进行了分享、互动与探讨。希望家长多与幼儿园、老师进行沟通,加强与孩子的沟通,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而努力。会后,家长们积极针对自己孩子的特性,与老师进行了单独交流。老师也对不同孩子的情况也给予了家长适当的建议。

   温馨的班级环境,充分周到的会议准备,坦诚细致的面对面交流,让每一位家长都感受到了金桥教育的“精心、精致、精品”。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