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我园迎接“民办幼儿园办学规范性考核评估暨年检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各幼儿园办园行为,提高幼儿园的教育教学质量。2019314日,梁溪区教育局一行十人组成的考核评估小组,对我园进行办学规范性考核评估及2018年度年检督导工作。

考核评估小组根据评估考核体系要求,现场查阅了幼儿园依法办园、办园条件、财务资产、安全管理、卫生保健、教育教学以及办园特色等方面的管理资料,并实地查看了园舍设施、教育环境和安保工作。经过全面系统地检查,评估组肯定了幼儿园管理、保教质量、人员配备、档案资料整理及落实情况等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同时也对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更细致的要求。

本次年检督导工作为我园工作管理起到了推动作用,我园也会以本次年检为契机,不断提高办园水平,在检查中不断完善自己,使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