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幼儿园里流传着好多温暖的书信 传递爱与温情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美好的季节里,为了让孩子们学会体贴、关爱身边的人,增进孩子与他人的交流与交往,无锡金桥实验幼儿园大班组正在开展 “给身边的朋友寄封信”关爱主题活动。

活动中,老师引导孩子们通过“一封温暖的信”来表达相互之间的爱,以图画和符号的形式写信自己想要表达的人,可以是最亲爱的爸爸妈妈;也可以是最敬爱的老师;或是关爱自己的小伙伴……孩子们用图文的形式画出自己的问候与祝福。孩子们写完信后,小心翼翼的装进信封,贴上邮票,找附近的邮筒寄信,体验着第一次寄信的兴奋和快乐。

本次活动以“关爱”为主题,孩子们通过亲手写信、装信、寄信、读信的过程,学会了爱的表达方式,也体验到了与父母、老师、同伴在“书信交流”中的成长与快乐,也体验到了传统书信的书写,和其中包含的人与人之间的宝贵情感。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