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全国剑桥少儿英语等级考试在惠山金桥学校成功举行

3月16日,2019年度上半年全国剑桥少儿英语等级考试在无锡惠山金桥实验学校成功举行,惠山金桥学校是江苏省考试院指定,无锡地区唯一剑桥少儿英语等级考试考点,共有300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


为了此次考试的有序开展,考前杨慎慧校长组织相关考务人员与后勤人员进行会议商讨,针对考前、考中、考后的各个环节细致安排。金桥对外交流合作部的刘搏谨主任为剑桥考级口语考官们进行了考前培训,明确了考级注意事项并统一了评分标准,做到公平公正。


惠山金桥的考务人员有序的排座椅、张贴准考证号、书写考试安排等。


金桥教育集团董事长马自雄专程来惠山金桥视察考试准备情况。


惠山金桥杨慎慧校长陪同教育考试院领导视查。


通过此次考试,考生可以接触到当今国际先进的考试模式,既客观的检验了英语学习的水平,又增强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金桥不断探索寻求新机会、新发展、新平台,普及更多优质的教育资源,在双语的深度和高度上进一步拓展,取得新的创新突破!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