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无锡高新区金桥外国语学校(筹)拟于今年9月1日开学

外语见长 ,文理并重

中西兼融, 全面发展

这里是

无锡高新区金桥外国语学校

在这里

你我共同展开一段全新的美好时光


无锡高新区金桥外国语学校到底是什么样的?

follow me!

最官方的解读在这里!


无锡高新区金桥外国语学校(筹)系金桥教育集团创办的又一所九年制学校,设小学和初中部,拟于2019年9月1日正式开学



学校占地逾60亩,校园环境典雅优美,教学设施设备按江苏省中小学一类标准配置。



建有设施先进的教学楼、艺术楼、体育馆、图书馆、报告厅、综合实验楼、运动场、餐厅和师生公寓,教室配有大屏幕交互智能一体机等多媒体教学设备,满足学生多样化学习需求。



无锡高新区金桥外国语学校(筹)继承金桥教育集团19年成功办学经验,秉持“教育是服务”的办学理念,坚持“高品、高质、高能”的育人目标,致力于精心、精致、精品教育,把学校办成未来英才成长的摇篮。


强化外语教学

面向全体学生开设剑桥英语、剑桥科学(英语)等必修课程,逐步开设第二外国语选修课程。在音乐、体育、科学、信息技术等学科实行双语教学。

科学人文并重

开齐开足国家规定课程,有计划地开设科学、人文和艺体类选修课程,如STEAM课程、机器人制作、著名电影观摩、听50场讲座,读100本好书、交响乐欣赏、啦啦操、棒球等,实现人文精神与科学素养兼备。


中西文化融合

进行中华传统美德教育,培养学生的中国情怀。与国外中小学名校开展文化交流,进行中短期境外研学,拓宽师生国际视野。


课程设置分为国家课程和校本课程。校本课程包括必修课程、选修课程、活动课程,涉及外语能力、人文素养、科学素养、艺体素养、网络信息等五大领域,培养学生综合素质。

学校管理团队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丰富的教学和管理经验,由省重点中学专家型校长担任校长。学校聘请资深专家指导教育教学,并与多所师范院校搭建人才共建桥梁。


拥有一支由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和高学历教师组成的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综合素质高的双语型师资队伍。外籍教师均具有任教资格和丰富教育经历。


凌光明, 原安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芜湖市首届优秀校长,安徽师范大学教育硕士研究生导师。任安师大附中校长期间,曾创造安徽省高考文理双状元同出该校的佳绩。



校长寄语

       办一所理想中的学校,既是我梦寐以求的愿望,也是我多年来不懈奋斗的初衷。

       作为校长,我希望把无锡高新区金桥外国语学校办成具有金桥教育品质,外语教育鲜明、办学多元开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世界多元文化高度融合的现代化一流外国语学校。

      我希望每一位选择金桥外国语学校的孩子都能在这里受到良好的教育,幸福地生活,快乐地学习,健康地成长。

      我希望金桥外国语学校培养的学生“会做人、会学习、会生活、会创造”, 成为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健全人格、志存高远的优秀人才。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愿意与全体同学、全体老师、全体家长,以及关心金桥教育的朋友们共同努力!


招生范围与收费标准

招收小学一年级和初中一年级新生。按市、区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收费。学校地址和咨询电话,如有问题,赶紧来电!


地址:位于新吴区江华路与机场路交界处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6:30      

咨询电话:88880015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