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所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园所新闻 > 园所新闻 > 正文

手拉手共成长

我园与五爱小学开展“手拉手”联谊活动

2019年322日下午,金桥实验幼儿园中班年级组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小老师”,他们是来自五爱小学六年级的学生们。“小老师”们陪伴着小朋友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爱心满满的下午。

当幼儿园小朋友们从午睡梦乡中醒来时,“小老师”们已经等在了床边,孩子们感受到了“小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帮助穿衣服、叠被子、分发点心、梳辫子。游戏时间,“小老师们”又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故事表演、才艺展示,教小朋友们系鞋带,一起玩有趣的游戏“抢椅子”、“蒙眼画鼻子”、“老鹰抓小鸡”……

活动在“小老师”与幼儿依依不舍的道别中结束。通过一个多小时的“手拉手”活动,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和小学生建立了无比深厚的情谊,也在这样的情境中,提高了幼儿的交往与表达能力。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