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课堂
您的位置: 首页 > 早教天地 > 早教课堂 > 正文

萌宝寻春记

春天万物复苏,充满勃勃生机,是幼儿感受自然、亲近自然的大好时光。瞧!金桥实验幼儿园苗苗班的小萌宝们像一群快乐的小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幼儿园门前的小公园里寻找春天,感受春天的美好。

针对苗班宝宝的年龄特点,细心的老师们从宝宝的感知入手,引导宝宝运用自己的各种感官,在看看、说说、听听、闻闻中寻找春天。通过一路的观察与欣赏,教师的讲解,萌宝们找到了黄色的迎春花像一朵朵小喇叭,火红的山茶花鲜艳夺目,抬头望去满树雪白的梨花在蓝蓝的天空映衬下格外美丽;看到草地上长出了嫩绿嫩绿的小草,星星点点的小花点缀在草丛里,引来了小蝴蝶、小蜜蜂们翩翩起舞;发现了柳树姑娘细长的枝条也长出的嫩绿的叶子,在春风中轻轻飘扬。

在孩子们用手触摸着花瓣、闻一闻花香的时候,老师们还不失时机地教宝宝们念儿歌《花儿好看我不摘》 ,告诉宝宝们要爱护花草树木,懂得美丽的花儿是用来美化我们的环境的,我们每个人都要爱护它们,不可以随意采摘。宝宝们置身于色彩斑斓的大自然中,尽情地玩耍,尽情地欢笑、尽情地感受春天的美丽,大自然的神奇!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