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花絮
您的位置: 首页 > 宝宝园地 > 活动花絮 > 正文

【社会实践】小小娃儿的奥林匹克启蒙

参观何振梁与奥林匹克纪念馆

近日,金桥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来到何振梁与奥林匹克纪念馆,开展了一次意义深远的社会实践活动。

进入纪念馆,孩子们实地观看了展厅纪念物——各种奖杯、奖牌、球服,看得津津有味。然后孩子们欣赏了奥运资料影片,知道了很多关于奥林匹克的知识。在老师的讲解下,孩子们第一次认识了何振梁先生,知道了他为中国申办奥运会做出的巨大贡献,简单了解了中国奥林匹克事业发展的艰辛历程。

   在回程的路上,孩子们还在激动地讨论着:“你知道吗?何振梁老爷爷是中国申奥之父!”“最厉害的运动员才能参加奥运会呢!”“我长大了也要参加奥运会,我最喜欢跑步了。”……通过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孩子们小小的心灵种下了一颗奥林匹克精神的种子,相信总有一天会发芽开花。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