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金桥校徽,铸就别样风采

绿色

是生命,是希望

象征积极进取、蓬勃向上

金色

是收获,是辉煌

象征美好、成功的未来

白色

是纯洁,是光明

象征品行高洁、成己达人

一枚小小的校徽

彰显金桥情怀

金桥校徽,见证了学校近20年的发展历史,蕴含了丰富的文化内涵和精神底蕴,彰显了金桥的办学理念和特色,承载了学校的光荣与梦想。绿、金、白三色组成的蓓蕾状,如含苞待放的花朵,隐喻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弧形,象征学校为学子们架设一座走向成功、走向世界、实现理想的金色桥梁。

佩戴金桥校徽,铸就别样风采

校徽是一种情感寄托和心灵纽带,戴上校徽,你就是金桥人。近日,金桥教育集团各校区先后举行佩戴金桥校徽仪式活动,作为金桥教育集团二十周年庆的开端。

4月1日,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城中新城校区分别举行了“唱金桥校歌,戴金桥校徽,讲金桥故事”为主题的校徽佩戴仪式。同学们把校徽紧紧别在胸前,用心感受它的厚重,并告诉自己:我是金桥人!

4月2日,惠山金桥实验学校隆重举行新校徽佩戴仪式。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领导详细介绍了校徽的丰富文化内涵,老师们亲自给学生佩戴校徽,同学之间也迫不及待地互相帮助,那感人的场面真叫人难以忘怀!

金桥实验幼儿园、蠡园金桥实验幼儿园和太湖新城金桥实验幼儿园也举行了佩戴校徽的活动。在庄重的升旗仪式上,小朋友将校徽捧在手上,戴在胸前,兴奋不已。

哇!仪式现场还有尤克里里乐团助演。还有校徽宣讲团进班宣讲呢,随着老师的讲解,小朋友更深入的了解金桥,爱上金桥。

成就多彩人生,讲述金桥故事

金桥秉持教育是服务的办学理念,坚持教育高质量,办学有特色,致力于精心、精致、精品教育,为同学们搭建一座迈向成功和未来的金色桥梁!一枚小小的校徽,正是金桥办学思想的凝结,见证着金桥的昨天、现在与明天!

金桥教育集团成立19年来,从清华北大到世界顶尖学府,从游泳健将、中考状元,到钢琴国际天才、围棋世界冠军,百年银杏树见证着金桥学子的点点进步。


校徽佩戴胸前

责任牢记心间

今天

我以金桥为荣

明天

金桥以我为荣

戴着校徽

立足今天

走向未来

我们从没有这样充满信心

我们和金桥共同成长的故事

将大放异彩

广为传扬……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