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园互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家园共育 > 家园互动 > 正文

【家长助教】爱心妈妈来助教,大手小手载新绿

为了让孩子们增强保护环境、热爱大自然的意识,养成爱护绿色环境的良好习惯,2019429日,一群爱心妈妈们来到金桥实验幼儿园和孩子们一起进行盆栽种植活动。

“长着细细长长叶子的是淡叶竹,开着黄色小花朵的是蓝石莲,散发淡淡清香的是清香木……”爱心妈妈们耐心细致地为孩子们讲解着每一株植物不同的名称、叶片特点及养护方法。随后,在爱心妈妈们的带领下,孩子们开始动手将小植物种进盆子“新家”里。活动中,孩子们认真聆听、仔细观察、动手实践,用小铲子、小喷壶完成了种植,体验了种植活动带给自己的满满成就感。最后,孩子们把自己种植的“小植物”摆放在了班级的自然角,让越来越多的小植物来装扮幼儿园。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幼儿的动手能力,体验了成功的快乐;同时也加深了幼儿关爱身边的环境,呵护身边的绿色的意识。相信通过活动的开展,孩子们心中都会洒下一颗绿色的种子。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