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金桥学校在第39届“百灵鸟”艺术展演中荣获3金2银

       5月17日,无锡市第39届中小学生“百灵鸟”艺术展演暨直属学校(含民办)第四届校园艺术展演在无锡市少年宫拉开帷幕。本届“百灵鸟”艺术展演分综合场和合唱专场两个部分,来自市教育局的直属学校和各个民办学校的学生登台展示,悠扬的乐曲,倾情地演绎,展示了通过艺术教育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丰硕成果。



       金桥学生交响弦乐团演奏的《菊次郎的夏天》,由乐团团长周蓉担任指挥,现场钢琴声与弦乐声交织,打击乐穿流其中,一股夏日的清新气息扑面而来,曲中的质朴与童趣打动了现场的评委与观众。



       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小学部表演的舞蹈《纸飞机》,其富有表现力的肢体语言让人眼前一亮,舞步俊美飘逸,舞者风姿卓然。舞蹈通过纸飞机这个道具来指代理想和童年,承载着孩子们心中的梦想飞向更美好的明天。



      下午的合唱专场比赛中,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小学部合唱作为第一个亮相的节目, 带来原创曲目《我们自己的歌》《拥抱梦想》,声线纯净、悠扬婉转,将细腻真挚的情感浸润到听众的心田,感人至深。


    《拥抱梦想》由我校音乐老师杨伟民作词作曲,柴苑蓉指挥。歌词展现了金桥学子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带着梦想奔向灿烂的未来。小小演唱者们用自己的热情感染着在座的观众。因此,《我们自己的歌》《拥抱梦想》荣获市属合唱类金奖!


     金桥双语实验学校初中部合唱曲目《我心歌唱》《库斯克邮车》,由音乐教师周俊、卞坤霖共同指导,孩子们专业的演唱技巧,自然感情的流露,最终获得市属合唱类银奖。



       为了参加本次比赛,金桥双语实验学校的老师们精心准备,认真选曲。在舞台上,同学们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评委,师生们为自己的努力与付出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也更好的诠释了金桥艺术教育的成果与风采。奖项的背后凝聚着金桥师生对艺术的不懈追求,也展现了学校扎实而出色的艺术教育根基。金桥教育不仅注重培养孩子们的才艺,更是通过交响乐团、舞蹈团、合唱团等艺术团体,培养孩子对艺术的兴趣。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