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金桥学生交响乐团春季音乐会圆满落幕!

       5月18日,温情春夏金桥学生交响音乐会在无锡大剧院精彩上演,这是金桥学生交响乐团自2014年成立以来第9场专场音乐会。全场2小时,262名演奏员们自信的表演和娴熟的演奏技能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整场音乐会以金桥音乐大课堂为依托,所建立的十一支学生乐团分别登上舞台,共计262位乐手,给现场的观众朋友们奉上了一场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上半场表演人员为太湖新城金桥幼儿尤克里里乐团、蠡园金桥幼儿尤克里里乐团、金桥幼儿弦乐团、金桥吉他大乐团、金桥学生打击乐团。

      下半场音乐会有152位交响乐手,共同演绎了6部交响作品,3首管乐作品,3首弦乐作品。整场音乐作品古典交响曲目与现代影视交响音乐相结合,时而稳健悠扬,时而灵动活泼,时而铿锵激昂,小小乐手们音乐风格的随时变化,不得不令全场观众啧啧赞叹。

      由上海音乐学院、复旦大学管乐团首席指挥闫奇指挥的金桥学生交响乐团管乐一团带来的《内森黑尔三部曲》《冰雪奇缘》《太平洋的梦境》,音乐风格多样,不仅呈现了美国独立战争的故事,还有观众耳详能熟的动漫电影插曲,让观众投入其中。

微信公众账号

微信扫一扫加关注

返回
顶部